close



雖然昨天很晚才睡,但我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等ROSE醒來後,再一起下樓吃飯

本來有點擔心天氣情況,還好外頭是陽光普照

吃完飯後隨即出門,準備前往高雄市一遊




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南下,先在省道旁的一家7-11稍微休息一下

ROSE看起來還是一副很疲倦的樣子,所以我還是建議買咖啡來喝




「妳沒睡飽吧?」

「嗯...」

「就叫妳睡晚一點再起床就好了嘛!」

「沒關係,我可以的。」

「唉,妳就是太愛逞強了。」

「你還不是一樣,昨天比我晚睡,今天又比我早起...」

「我不一樣啊!今天行程結束後,我馬上可以回家睡覺,妳還要趕搭車回台北耶!」

「我可以在車上睡覺啊!你不要擔心我嘛!」

「可是......」

「放心啦!我沒問題的。」




就算我再怎麼擔心,ROSE的表情還是很堅定,要和我一起去爬山

今天的行程比較鬆,路程也比較短,就放慢步調,讓ROSE輕鬆點吧!


走台17線進入高雄市後,我指著前方那座平緩的山頭說:「那是半屏山。」

「咦?是我們待會要去的地方嗎?」

「不是啦!是右邊那座山─柴山。」

「我以前有去過壽山動物園.....」

「那是在另一端,其實也是柴山的一部分。」

「我也很久沒來高雄市了,感覺有點陌生。」

「妳上次來捷運還沒蓋好,現在已經通車囉!」

「是不是上面那個呀?」

「對,那就是高雄捷運。」

「你有搭過嗎?」

「還沒這個機會呀!」

沿著左營大路接到鼓山三路而行,很快地就來到了柴山登山口

找好位置停車,準備爬山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