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ROSE今天依舊上晚班

因為家裡在進行浴室修繕工程,所以我們留在家裡幫忙

下午兩點多,送ROSE去上班,她還是一直唉聲嘆氣

覺得這三天都沒有好好陪我、和我出去玩,我就要回台南了也不能送我到車站...


「沒關係,待會我和朋友在門市喝咖啡聊天,妳可以偷偷來看我。」

「我在上班耶!你這樣會害我不專心的。」


前天的聚餐阿泡因故無法出席,我才另外找他出來聊聊天,順便約猴子出來

這兩人是比較成熟穩重,能談正經事的朋友

下午三點,阿泡準時現身,猴子忙線中,稍後登場

ROSE詢問阿泡要喝什麼咖啡,過了一會兒就端了一杯咖啡過來

她寒暄了一下,就必須上工囉!




「這幾天你們都去哪裡玩呀?」

「沒有,這三天她都要上班,所以哪裡都沒去。」

「啊?那你都在幹嘛?」

「接送她上下班、陪她家人,還有參加教會的活動。」

「嘖嘖,老狗,你變了。」

「那你最近除了找工作外,還做了些什麼事呢?」

「前陣子和范老騎車去拉拉山玩...」

「拉拉山?騎機車?很遠耶!」

「這不像你會講的話吧!以前的你應該是說:『才到拉拉山而已喔!』這類的話。」

「騎車去拉拉山真的很遠而且很累,坐車比較輕鬆。」

「你真的是老狗嗎?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我已經進化成人了。」




接近五點的時候,猴子終於出現了,ROSE過來詢問他要喝什麼咖啡

然後偷偷拉我到一旁問:「你們還會聊很久嗎?」

我說:「喝完咖啡後還會去吃晚餐。」

ROSE:「這樣的話,你會很晚才回台南耶!搭高鐵回去好了。」

我:「沒關係,妳別擔心。」

ROSE送來咖啡後,也坐下來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猴子誇她能將狂妄的我馴服得如此乖巧,實在不簡單

坐沒多久,ROSE又去忙了,但過了一會兒她就托人來叫我去端三份牛肉起司可頌




「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在星巴克我從未點過咖啡以外的食物。」

牛肉起司可頌是很可口,但填不飽肚子

到了六點多的時候,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快餐店續攤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