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九日星期五 教召最終日)

天色未明,我就醒來了

去上個廁所,看到樓梯口有人坐在那裡

走近一看,是昨天帶我們去靶場的教育班長

我:「站夜哨嗎?」

班長:「嗯,四點到六點。」

我:「辛苦了。」

班長:「不會啦!」

我:「帶我們這些教召員比較累吧!」


班長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感覺挺無奈的樣子

教召員不是新兵,每個人都是退伍三年以上的老兵了

早就回歸民間生活,對軍中規定根本視若無睹

也難怪這些教育班長每個人都是充滿無力感

還好這是最後一天了,送走我們之後,他們應該會如釋重負吧!

和這個班長聊到五點多,回寢室整理內務


今天的課程是啥不重要了,就等下午發薪領解召令

上午還是依規定上完核生化課程,十點繳回經理裝備,十二點用餐

下午一點開始,唱名發放薪餉

本連的教召弟兄人數高達200名,因此耗費時間甚多

還好我排很前面,領完錢後就到中山室看電視


三點半,帶到司令台前舉行解召典禮

領到解召令和專長鑑測合格證書,跟著隊伍走到停車場

騎車頭也不回地離去,結束這次的教育召集行程

當兵果然還是一樣無聊啊!不過現在役期只剩一年了

還沒入伍的朋友就別撐了,先當先走先贏啊!

在正常世界做個正常人會比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