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年鑑‧2005】


2.25 老狗投宿熊窩 雖然寒流來了 黑熊還是讓老狗睡地板(註一)


2.26 黑熊 老狗 阿泡 依倩 淑娟於故鄉KTV唱歌


2.27 黑熊 老狗 阿泡 依倩 淑娟逛一中街 黑熊砸大錢抓娃娃毫不手軟


3.1 黑熊 老狗 阿泡到"青"用餐 再去逛二五夜市


3.2 黑熊去上課 老狗擅用他的電腦看A片


3.7 老狗宴請黑熊 阿泡 火鳥吃薑母鴨 午夜 川仔 大師趕來台中 再去唱歌


3.8 老狗再請黑熊 川仔吃麥當勞


3.11 老狗退伍日 黑熊贈送兩片A光以資慶祝 但是老狗還是只能睡地板


3.29 老狗環島之旅經過台中 黑熊招待他橋頭飽一餐


3.31 黑熊 阿泡 老狗赴綜合大樓看歷史劇展


4.4 黑熊駕車遊台南展現公路暴徒的狠勁 讓老狗 阿泡心驚膽跳


6.13 黑熊與老狗在班板筆戰多日 阿泡出面調停(註二)


6.18 同學會前夕 黑熊 老狗 川仔 大師展開五連戰 黑熊於一中街之役稱霸


6.19 由黑熊所發起的同學會在西堤牛排館舉行 會後 黑熊載老狗到車站搭車返鄉




【結語】

吾人以條列式的簡單敘述 交代了黑熊在這六年間的歷史

但這些絕不是黑熊的真實全貌 因為我所記錄的僅限於親眼所見或親身參與

事實上 黑熊的生活是相當多采多姿的 像是他在社團的活躍表現我就沒有看過

因此 我也不敢妄加揣測描寫 就怕失了真 對當事人不好

不過 黑熊光是在歷史領域所留下的事蹟 就足以使他在史冊中佔有一席之地

我的宿敵 川仔就曾說過 以後他要寫一本書 書名就叫做我最尊敬的大學同學

還有 如果黑熊交到女朋友 他就要到熊嫂面前向她鞠躬 表示敬意

能讓詭辯術士川仔這麼讚不絕口的人物 也只有黑熊了

我相信世人應該都很期待 川仔向人鞠躬致敬的那天來臨吧!

到時候 黑熊的歷史 就可以邁向新章了




【註釋】

註一、幹 那一天真的很冷...

註二、從狗熊歷年來的鬥爭史比較 這次的筆戰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