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是在餐廳裡煮火鍋 猴子和黑熊吃了幾口就匆匆離席

大概又是去確認營火的佈置 他倆大概是老人裡最忙碌的

我也吃不多 打算夜裡再來享用昨晚預留的薑母鴨

我們吃完後就先到營火晚會場地 此時周圍的火罐都已點燃

等到營火正式燒起來 場面一定更壯觀

營火晚會即將開始 大一新生進場就位後

大二的學妹先上場跳了段「香火舞」 婀娜多姿的身段引人遐思

接著 立欣帶隊跳「火把舞」 再進行祈火儀式

此時 猴子和黑熊點燃「火鳥」 順著鐵線滑向營火

順利點燃 同時暗置於營火堆裡的煙火也一併綻放開來 場面十分美麗


晚會節目進行時 我們大三的老人都坐壁上觀

看著年輕的一代盡情揮灑其無比的熱力 以及豐富的創意

在一個串場表演中 由四位身著緊身衣的學妹上場大跳辣舞

我們就像色老頭般在底下鬼吼鬼叫:「智杰 智杰 妳好美~~~」

當她們跳完之後 我們又補了一句:「喔~~凍未條啦~~」


節目進行到後半段 夜遊的佈關作業得展開了

眾關主集合 在夜遊的入口處行拜山儀式

然後在沿途的各關卡都插上一柱香 以求山神的保祐

原本我並未在關主名單中 但為了安全上的考量

基本上每關都要有一個男生 所以我就加入了芸玫和智杰這一組

我們這組剛好位於湯公亭下方的山徑 稍微有點燈光 所以不算恐怖

黑熊和一個學弟鎮守湯公亭 我走上去向他們打個招呼

在大一新生還沒來之前 我們三人討論著該如何嚇人

芸玫和智杰打算裝哭聲 然後我躲在草叢裡突然現身嚇人

第一組通過時 似乎沒被我們嚇到 靜靜地走過

第二組也沒啥反應 也是視若無睹

我們決定改變佈局 加強攻勢

當第五組經過時 我們冷不防地衝上去拉扯他們

他們的反應很捧場 一個學妹甚至跌坐一旁 需要別人去拉

但遇到第六組時 卻遭到他們激烈的反擊

其中一個學弟膽大包天 竟然用腳踢我 這年頭當鬼還真辛苦


在助教和前方關主通過後 我們也跟著撤收了

一路上陸續撤關 此時已經燈光全滅 伸手不見五指

突然後方又傳來一陣尖叫聲

原來是小胖從後嚇大二學妹 他真是玩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