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回到善化鎮,ROSE還沒來電,就去慶安宮走走

這間廟是國家三級古蹟,裡面有「沈光文紀念廳」

廟的隔壁就是著名的「一等涼冬瓜茶」




參觀完廟宇後,我就去買了杯冬瓜茶來喝

電話遲遲沒有響起,乾脆找家7-11坐下來休息

等到三點多,ROSE終於來電了,我馬上過去接她




「我的同學們說要續攤,他們想去成大走走。」

「成大?哪個校區?」

「嗯...好像沒說哪個校區耶!」

「成大校區好幾個,範圍很遼闊。」

「那我們去火車站等吧!他們有人是要搭火車過去的。」

驅車回到台南市,在後火車站的成大校園圍牆旁邊停車

正打算走到遠百的星巴克喝杯咖啡休息的時候,ROSE的電話響起了...

「什麼?要去莉莉水果店吃冰嗎?」

ROSE轉頭問我:「離這裡遠不遠?」

我說:「很近啦!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ROSE和朋友通完電話,隨即上路前往莉莉水果店,在孔廟旁停車

她的朋友們似乎還沒到,我們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他們本來說要去虎頭埤騎腳踏車,但考慮到那裡離火車站太遠,所以才改去成大。」

「妳的朋友幾個會來呢?」

「大家都會來唷!因為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嘛!」

「為什麼又改來莉莉呢?」

「有人說要吃冰嘛...」

「今天是假日,妳看人那麼多,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本來有人是要搭火車來的,後來決定一起擠三輛車過來。」

「三輛車?幾個人啊?」

「嗯...好像有十八個人喔!」

「十八人!哇~~嚴重超載呀!」

等了一會兒,ROSE的大學同學們陸續趕到

ROSE大方地介紹我給朋友們認識

她的朋友都很客氣,不會在我面前吐嘈ROSE

(跟昨天我的大學同學形成強烈對比,我在ROSE面前被吐嘈得體無完膚)

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在旁靜靜傾聽ROSE與朋友們的談話

正如ROSE所言,她的女性朋友們都打扮得很漂亮

相形之下,ROSE的穿著打扮顯得樸實無華

但在我的眼中,她卻是最耀眼的女孩子




等冰的時間果然很漫長,有些人要趕火車時間

只能先跟老闆要外帶,先行離去

好不容易,冰品總算陸續到位,大家邊吃邊聊天,非常開心

在傍晚時刻,今日喜宴的男女主角也趕到了

新娘是台南麻豆人,就是ROSE的大學同學

隨著夜幕低垂,這場聚會也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