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上午的行程是前往神仙半島看海景 參拜四面佛

途中經過吉普賽村 APPLE解說了此地特有的風俗習慣

其中 講到流放嬰兒的習俗 是說吉普賽人會把剛出生的嬰孩流放出大海

如果有回岸的話 就表示這個嬰兒有生存下去的能力

雍漢就說:「我可能就是當年沒能回岸 而漂流到台灣的嬰兒吧!」

因為我們都戲稱他是外勞 故有此說


抵達神仙半島 在美麗的海洋景觀前拍完合照 就去拜四面佛

其實四面佛的四個方位所拜的心願是有區別的

但是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雙手合十就拜

只要樂透能中頭彩 要我來還幾次願都沒問題


接著 我們往下一個地方而去 體驗坐大象的滋味 還觀看猴子的表演

奕任在旁幫猴子配音:「唉 又來了 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看的 我做得煩死了~」

小猴子表演了爬樹摘椰子 潛水拿東西 我們將硬幣丟給牠以示鼓勵

然後 我們先去坐牛車 享受悠哉悠哉的步調

接著 改搭越野吉普車 在鄉間小路競速奔馳 真是刺激

鑽入叢林之中 我們觀看了割取橡膠的過程和加工成品的步驟

才又搭上吉普車離去 回程時 小楊吊在車外 我們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但他還是談笑風生


吃完午餐後 進行精油SPA 我們脫得一絲不掛 只在重點部位覆上浴巾

接受按摩師傅們的推拿搓揉 嗯~ 真是舒服呀!

今天的招式算比較柔和的 不像昨晚的泰式按摩 偶爾還來上幾招摔角技.....

沖完身體 我們陸續做了蒸氣藥草浴 水療SPA 然後再到游泳池游泳

卻發生了證翔不慎被池底破裂處割傷的意外 當場血流如注 看得我們毛骨悚然

做了止血措施後 才又載去醫院打針

還好證翔壯得像條牛 流點血還是精神奕奕 神色自若

我們還開他玩笑 說要平分保險金呢!

最後 來到免稅商店 APPLE要大家多買一點 為國爭光

不過 一樓的商品都是高檔貨 我買不起 只能在二樓買件衣服

APPLE問我:「你怎麼買這樣而已?」

我說:「沒辦法 再買下去 晚上就沒得玩了~~」

而水宏則展現了其雄厚的財力 一出手便是一件一千九的皮包

唉唉~~ 貧富差距 由此可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