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到另一間飯店投宿

休息片刻之後 就搭車前往碼頭 乘"QUEEN STAR"出航遊安達曼灣

到二樓的用餐區後 才坐下沒多久 人妖們就靠過來了

這裡的人妖會幫客人送飲料 按摩 要求合照 目的就是要小費

本團第一個被纏上的人.....在此保留 不多講了.....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

我們看到當時的情景 真的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然而 我笑沒太久 也感覺到背部一股陰氣襲來 然後就是一陣搓揉

該來的還是要來 為避免發生和那個人同樣的遭遇

我很乾脆地拿出相機拍照 付錢了事

瑋全一開始就躲得遠遠的 一看到風頭過了才回來

但他悄悄地溜到祐霖的背後 幫他按摩

祐霖以為被人妖給纏上 整個臉都垮下來了 我們忍住不笑

直到祐霖覺得奇怪 回頭一看 才發現是惡作劇 我們才爆出一陣大笑

為了避免人妖再度來襲 我們趕緊取餐來用

吃完後也不敢在位置上待太久 走到甲板上透透氣 欣賞海景

其實 不是給不起小費 只不過 等級有差嘛~~

如果是像昨晚的那些A級品 來幾個我就給幾個~~

二樓的甲板空間不大 一下子就擠滿了人

我們就移師到一樓的甲板 小楊也在那裡

他拿出一張美金紙鈔 上面留有幾行英文字

小楊說 這是一位台灣女孩寫給他的情書

我們將紙鈔拿來仔細研究 試圖解讀出其中的意義

"QUEEN STAR"在安達曼灣繞了一圈即準備回航

瑋全似乎頗為失望 他還以為是要繞行整個普吉島

要是這樣的話 今晚豈不是得睡在船上了?

回到碼頭 施放了五彩繽紛的煙火 為此趟航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 我們可還沒玩完喔 臨時又追加了"泰式按摩"的行程

這可是泰國的國粹之一呢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

APPLE告訴我們 如果師傅按得太重 可以跟她說"咆咆"(泰語:輕一點)

如果按得太輕 可以要求"娜娜"(泰語:重一點)

結果彥祥和雍漢兩人互相要對方的師傅給他"娜娜" 然後就聽到了慘叫聲.....

其實 這種泰式按摩真的很舒服 按到敏感處時 我還會發出呻吟聲

不過 偶爾也會來上較激烈的招式 像是一招"半轉腰"一出

就讓我以前的口頭禪"我的腰~~"脫口而出........

嗯嗯~~ 大體而言 還是讓人感覺爽歪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