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0年6月23日~24日

﹝參與者﹞辛秉洵 黃永宏 薛峪浩

﹝行動﹞

星期五 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 眾人搬的搬 撤的撤 大一生活就此落幕

晚上十一點多 當我正在提筆撰文之際 電話響起了

「喂 來夜遊啦!」水宏的聲音有點模糊 可能是收訊不良

「好 我馬上到!」說到這種騎車出遊的活動 我是絕不會缺席的

到了男宿 只看到阿泡和水宏兩人坐在自己的車上 不知在等誰

「你們在等誰啊?」我問

「不知道。」水宏的口氣似乎有點無耐

「出了點問題,」阿泡說:「我再聯絡看看。」

「發生什麼事?」

「剛才我和川仔沒講好時間 害他白跑了好幾趟 他以為我在耍他 所以不來了。」

「宿舍還有誰在?」

「幾乎都走光了!」水宏長嘆道:「啊~諸事不順 來去飆啦!」

折騰到午夜十二點 還是都沒人來 所以就由我們三人出去夜遊啦!

上次的夜遊 水宏沒跟到 因此我們循上次的路線而行 先到大肚山賞景

只有三個男生 聊的話題也比較沒有禁忌

從阿泡和水宏的口中得知不少小道消息 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我似乎因翹課太多 所以和班上產生脫節了.....

聊了很久 談了很多 不知不覺已是凌晨三點

阿泡說:「通宵啦!反正離天亮只剩幾小時了。」

我說:「好啊!要去清水嗎?」

於是我們轉往清水而行 約三點五十分抵達目的地

AM 4:20 遠方的天空已經微露白光

AM 4:50 天色漸明 夏天的日出是如此地早起

看完了日出 我們也準備回去了

但阿泡卻提議去唱歌 水宏附議 我也只能奉陪到底

從七點唱到十點 已經身心俱疲

但阿泡先前已答應幫人搬東西 我和水宏還是"撩落去"啦!

大一生活的最後一天 以此方式度過 還真是累人喔!


--
人生五十載.....

.......縱觀諸生相.....

...如夢似幻般......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