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JPG

 

游泳游到晚上七點結束,回房間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準備去逛飯店附近的中壢觀光夜市

由於夜市人潮洶湧,不適合一群人集體行動

為避免小孩走散,所以大人必須一對一帶小孩

不用說,阿樂這個麻煩人物還是分配給我處理啦!

 

076.JPG

 

「拔比,我想玩這個耶!」

「只能玩一次喔!」

 

看到夜市的遊戲攤,阿樂馬上停下腳步

花個一百元,讓他玩遊戲換玩具

阿樂相當滿足,也不會吵著要續攤

夜市的攤位人太多,連空位都不好找

我們父子倆走去有店面的騎樓店家用餐

 

083.JPG

 

「拔比我跟你說喔!這隻寶可夢很強耶!

「是喔!這張卡片你沒有嗎?

「沒有啊!小光也沒有,他一定會羨慕。

 

阿樂深受小光的影響,也很喜歡蒐集寶可夢的卡片和公仔

雖然都是小光不要的才轉送,但阿樂還是很開心

每天和哥哥玩寶可夢對戰遊戲,就是阿樂最大的生活樂趣

 

082.JPG

081.JPG

吃完東西,再去逛一下夜市

還讓阿樂玩了打青蛙的遊戲機

我又買了些點心準備帶回飯店享用

從早上醒來後就沒睡覺的阿樂,居然可以撐到現在還醒著

不吵也不鬧,認分地跟著我走,在我面前果然都不敢造次啊!

084.JPG

 

走回飯店,剛好遇到其他家族成員

老婆很驚訝,她還以為我早早就把阿樂帶回房間休息

沒想到我們父子倆居然是最晚回飯店的成員

 

「阿樂!你都不累喔!

「不會呀!

「真好~~可以換到寶可夢卡牌...

「跟著拔比還是有好處的。

 

眾人各自回到房間,我們這一家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在桃園中壢,度過快樂又飽足的夜晚

 

085.JPG

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