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離開白楊步道, 我們來到文山溫泉

她突然拿出彩色畫筆, 說要畫臉

看起來挺新鮮的 ,我也在臉上畫兩筆彩繪

我們兩人就這樣下去溫泉區啦~~應該不會嚇到人吧!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來到太魯閣 ,不來泡個文山溫泉 ,那你等於沒來過

我在中溫池全身下去浸泡 ,她比較矜持 ,只在低溫池泡腳

她的膝蓋上有處瘀血, 是昨天溯溪時撞到的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不知道瘀傷泡溫泉會不會好.....」

「小姐 ,妳想太多了。」

「以前這裡好像沒有更衣間喔?」

「對,前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去年才有。」

「文山溫泉的風景真的很棒呢!」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我又跳到溪裡沖冰冷的溪水 ,抓著溪中的兩根鐵條 ,享受"激流SPA"

不過溪水太急了, 泳褲被沖掉一半

我趕緊一手抓緊鐵條, 一手調整泳褲

在湍流中的我被沖的有點險象環生, 她在旁叫我快上岸

也得等我穿好泳褲吧!我可不想在女孩子面前"露餡"~~^^b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你剛才在溪流中間看起來很危險耶!」

「還好啦!那兩根鐵條插得很深很穩~~」

「到底是誰想到要在那個地方插鐵條的....」

 

我在冷熱之間穿梭著, 沉浸在大自然的洗禮

同時 ,也洗滌世俗的疲憊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旅途【第十篇】徜徉其中~文山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