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8.JPG  

 

在家裡的亮亮是個小小管家婆

她會對小光管東管西,例如叫弟弟不要抓東西塞進嘴巴,或是叫小光不要哭哭

儘管小光完全聽不懂命令,但亮亮已經完全展現姐姐的架式

IMG_1419.JPG  

 

除了對弟弟發號施令,亮亮對表妹柔柔也是頤指氣使

表姊妹倆差不到一歲,但亮亮的個子比柔柔高上一大截

亮亮經常以命令的口氣來對柔柔說話

 

「柔柔!快起床來陪我玩吧!」

「柔柔!快點來吃飯!」

「柔柔!不要搶我的玩具!」

 

柔柔對亮亮的話與似懂非懂,有時候兩人還會吵架

看她們兩小無猜的互動還挺有趣的

IMG_1168.JPG  

 

最近,亮亮的管家風範愈來愈張揚,連我這個老爸都被騎到頭上了

話說某天下班回家後,老婆正在廚房準備飯菜,我在房間用電腦

老婆弄好晚餐後,亮亮在房門口大叫:「拔比!吃飯了!快抱小光出來!」

我轉頭一看,還沒有起身的準備,亮亮馬上補上一句:

「現在!馬上!出來吃飯!」

我和老婆面面相覷,真不知道亮亮是從哪裡學來這些話的.....

 

「拔比快一點啦!記得抱小光喔!」

 

看樣子以後我一定會被這小妞吃得死死的~~~~

IMG_3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