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

1/9 中國外交史期末考 唐老師:「川仔來了嗎?」

川仔:「看 老師果然沒忘了我。」 老狗:「那是我大力宣傳的關係。」

2/19 上維歸來 邀集川仔 老狗 范老於選手村球敘

老狗:「羅麗馨老師點到你的名字時 似乎蠻驚訝的。」

川仔:「這學期我要拼最佳進步獎。」

老狗:「你大二時 紀錄是進步多少?」

上維:「三十分。」

川仔:「破紀錄沒問題了 上學期我只有37分。」

3/13 明清史 川仔本學期首度出席上課

4/17 明清史期中考 川仔毅然赴考 老師潑其冷水:「你考了也沒多大用處喔!」

4/24 川仔不死心 還是來上明清史

5/2 中國藝術史 邀請學者演講 川仔:「早知道就不來了。」

5/9 中國藝術史總點名 川仔中鑣 劉老師:「蔡培川好像很少來上課的樣子。」

5/13 老狗:「上星期中藝點名 老師說很少看到你...」

川仔:「放心 劉瑞寬不會以出席率來當人的。」

5/16 中國藝術史 川仔:「小胖有修這堂課嗎?」

老狗:「有 但很少出現。」

川仔:「這樣就不必擔心老師會當錯人了。」

5/29 明清史 老師抽點 沒點到川仔

老狗:「只要你來 老師就不會點到你的名字。」

川仔:「同樣的 老師也沒點到你 所以我們已經站在平等的地位了。」

5/30 中國藝術史 播放幻燈片 多人陷入昏睡狀態

川仔:「眾人皆睡 我獨醒。」

老狗:「藝術是以心去體會 感受的。」

6/5 中國外交史 老狗:「明清史你是當定了。」

川仔:「老師看到我的報告一定會深受感動的。」

6/12 明清史 老師抽點 還是不點川仔

老狗:「你可以走了 老師不會點你的。」

川仔:「兩個月前你也說過同樣的話 結果就點到了 上次交報告又點了一次。」

老狗:「偏偏這兩次你都沒來上課。」

6/18 遼金元史期末考 這是川仔首度出席這堂課的紀錄

6/19 明清史期末考 川仔做最後掙扎 交卷時發現還沒寫名字 急忙補上

老狗:「你還是別寫名字吧!蔡培川這三個字是這份答案本上最大的敗筆。」

下午 唐老師特地詢問川仔上午應試的情況 這也是川仔在中興大學的最後一天..

9/5 川仔與老狗在阿泡住處狹路相逢 證實了川仔被逐出中興大學的消息


9/22 川仔與大胖 老狗會戰選手村 老狗以一打二 "Nineball"勝出

10/28 川仔現身阿泡的好樂迪歡唱慶生會

川仔:「聽說剛才你唱了"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老狗:「是的 你已經成為歷史傳說了。」

川仔:「是你永遠不及的傳說!」

老狗:「我是當代人 那像你已經作古了。」


11/30 小平歸來 眾人會戰大功圓 之後 川仔和老狗再到選手村單挑 Nineball不敵老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