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0.JPG  

 

某個假日的早上,我陪亮亮和小光在吃早餐

 

「亮亮,快把肉包吃一吃,我們要準備出門了。」

「我真的不喜歡吃肉包。」

「為什麼?」

「因為人家都說我是肉包。」

「誰?」

「拔比啊!」

「因為妳臉圓圓胖胖的,很像肉包。」

「我也不想要胖胖的啊!」

「胖胖的很可愛呀!」

「可是我不喜歡人家叫我肉包。」

「呵呵...」

 

亮亮被我叫「肉包」已經行之有年(?),最近開始出現反彈的聲音

她的自主意識愈來愈強,我們也應該要學習尊重其個人意願了

IMG_2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