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九日、二十日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雖然今年比去年少了一天的行程

但在全球金融風暴、經濟衰退、失業率攀升的情況下

還能有免費的員工旅遊可以參加就該感謝主了

早上六點十五分集合,因為宗揚遲到的關係,拖到六點五十分才出發

上遊覽車後我直接坐到最後面靠窗的位置

本來阿喵想坐我旁邊,但被我打發走,他只好去找阿邦




後面的五人座只容納我、許仔、阿材和意頻四個人,顯得寬敞多了

車子一發動我就陷入昏睡狀態,到了古坑休息站下車尿尿

然後就一路昏睡到今天的第一站‧紫南宮




這是求發財金而聞名的一間廟宇,拜的是什麼神我也不清楚

另外這裡還有一座號稱七星級的廁所

造型就是竹山特產‧竹筍,廁所裡面還有噴泉

一堆觀光客都特地在這拍照留念,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我沿著階梯往上走,廁所上面還有觀景平台

當我佇足賞景之際,三線的工作夥伴迎面而來

看到我拿著相機,三八的淑惠和調皮的依雯開始擺起POSE




我很敷衍地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人了

因為我沒有打算洗照片,所以拍照都很隨興

擺什麼姿勢、做什麼表情都無所謂啦!

集合時間還沒到,但我已經走回遊覽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