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6.JPG  

 

離開銅鑼客家文化園區,我們就準備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

沿著台13線一路南下,很快就進入三義,來到 『F Hotel』

辦好入房後,時間還早,我們想在附近走走

IMG_3812.JPG

「飯店前面這條路是老街耶!」

「是嗎?看不出哪裡有老房子啊!」

「可能要繞進巷弄內找找。」

IMG_3813.JPG   

這條名為「廣盛老街」的街道,看似就是尋常人家居住的地方

沒有什麼店家,並不是熱鬧的觀光老街

光是有家飯店座落於此就讓人覺得很突兀了

不過,走到外面的大馬路,就是比較熱鬧的三義市區

停車場空地已經有些攤販在擺攤了,看樣子晚上這裡應該有夜市  

IMG_3815.JPG  

「沒想到這裡會有夜市呀!」

「晚餐有著落了。」

「拔比!我想玩那個....」

「玩什麼?」

亮亮手指著套圈圈的攤位,但老闆還沒完全擺好

我只好跟亮亮說:「老闆還沒準備好喔!先去買別的,等一下再回來看看。」

IMG_3817.JPG  

雖然已經很多攤販陸續出來擺攤,但套圈圈的攤位要準備的道具太多

我們就先去逛逛其他賣吃的攤位,買好晚上要吃的食物

再繞回去套圈圈那裡,老闆卻還是在準備中

IMG_3824.JPG  

「亮亮,老闆還沒好耶!」

「可是我很想玩...」

「那妳去問老闆看能不能讓妳先玩?」

 

除了亮亮,也有個小女孩拉著媽咪說要玩套圈圈

老闆也不忍心讓小孩子等太久,雖然還沒好,仍讓孩子們先玩

亮亮伸長了手丟擲圈圈,一個也沒套中

我代為出手,套到一個小玩具

亮亮沒興趣,就轉送給小光

IMG_3823.JPG  

回到飯店,先在房間吃完晚餐,就帶姊弟倆去兒童遊戲區玩耍

雖然只有溜滑梯和球池,已經讓亮亮和小光玩得很過癮

後來遇到一位小朋友,大家一起玩推球遊戲,氣氛相當熱絡

IMG_3828.JPG  

IMG_3831.JPG

IMG_3838.JPG    

消耗了亮光姊弟的體力後,帶回房間洗澡睡覺

等孩子們入睡後,我再外出買宵夜帶回飯店和老婆共享

在三義的夜晚,我們有了度假的氛圍

IMG_38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