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4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三歲的亮亮也符合這個理論

但她不僅僅是愛美而已,還有點自戀傾向.....

 

亮亮在選自己要穿的衣服時,優先選擇裙裝

特別是粉色系的蓬蓬裙更好

她經常掛在嘴邊的幾句話如下.....

 

「我今天要打扮得美美的才行。」

「穿公主裝才美麗,我要當小公主。」

「我要去照鏡子,看這樣美不美~~~」

「哇....我好美麗喔!」

 

有一次,她和表妹柔柔的對話,更讓人噴飯.....

(其實都是亮亮自己在講話,柔柔大概聽不懂,都沒回話)

 

「我今天在教會打破一個小鏡子,我很難過。」

「因為我就不能照鏡子了。」

「我是無敵美少女,每天都要照鏡子。」

 

三歲就自戀成這樣,長大以後還得了~~~

IMG_4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