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有多長的歲月
我倆會一起度過
究竟有多長的距離
我倆會共同走過

我倆至今所留下的
雖不完美卻閃閃發光
結晶如今在這裡傲然地
綻放著光芒
雖然不敢說
曾經經歷的全都是快樂與開心的事情
但我倆有彼此相伴

想讓妳擁有夢想
不會結束也不會消失
想讓妳擁有那樣的夢想
那就是我的心願
想要一直守護著妳
無論發生了什麼
用我的一切
永遠守護妳下去

到了現在我可以說
我不曾有過一絲後悔
我倆總是以全力一路奮鬥過來
痛苦的夜晚與情何以堪的日子
老實說也都曾有過
但我們有彼此相伴

可以看見妳的笑容
惹人憐愛又眩目
為了看見那片笑容
是我生命的意義
可以感受到妳的愛
既有力又溫暖
這份無償的愛情
我可以用全身來感受

想讓妳擁有夢想
不會結束也不會消失
想讓妳擁有那樣的夢想
那就是我的心願

想要一直守護著妳
無論發生了什麼
用我的一切永遠守護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