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4.JPG  

 

中午,我們來到埔里市區的「美好餐坊」用餐

點了雞腿飯和炒飯,邊吃邊聊這幾天的心得感想

 

「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日月潭了,有搭船遊湖還有騎腳踏車。」

「而且還走了一條步道,我們很久沒爬山了。」

「最不好玩的應該是元首館,感覺很空虛。」

「那就只是個拍照的地方嘛!」

IMG_3574.JPG  

「這次日月潭只玩一半而已,還有一些地方沒走到。」

「下次還想再去一次日月潭!」

「不過,下次的南投之旅我比較想去別的地方...」

「合歡山嗎?」

「妳想得跟我一樣!」

「合歡山啊...有辦法帶亮亮和小光去嗎?」

「我覺得可以,不要去爬太難太陡的山就好。」

IMG_3579.JPG  

關於南投的這些風景名勝,雖然我是如數家珍

但考量到現實的狀況,有些地方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去

(打死我也不敢開車走力行產業道路、探紅香溫泉~~~)

所以那些大眾化的熱門觀光景點還是我們下次所考慮的目標

IMG_3578.JPG  

用完餐後,老婆提議要買飲料

我隨口就問:「要去星巴克嗎?」

老婆有點詫異:「埔里有星巴克?」

我:「有啊!去年就開幕了。」

IMG_3585.JPG  

雖然多年未曾來過南投一遊,但我一直很關心這裡的一切

(PTT的南投板可是列入我的最愛清單中呢!)

這次帶著老婆和小孩來訪,算是起個頭

之後我應該會常常和我的家人遊訪南投吧!

IMG_3573.JPG  

揮別第二故鄉南投,我們要回去第一故鄉台南囉!

這趟美好的旅途,是我撰寫關於南投 嶄新的旅遊篇章

故事仍未結束,還要繼續.....

IMG_3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