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5.JPG  

 

亮亮非常愛阿嬤,阿嬤也很寵亮亮

回到台南之後,亮亮每天都要跟阿嬤一起睡

雖然小光也會吵著要去阿嬤房間睡覺

但最後總是會跑回房間找媽咪

亮亮之前三番兩次獨自回台南長住

就是因為有阿嬤在這裡呀!

IMG_3757.JPG  

 

那一天,亮亮對阿嬤講的一段話,更是讓阿嬤備感窩心...

「等我讀完幼稚園,還是來台南讀小學吧!」

「為什麼?」

「這樣我就可以陪阿嬤了啊!」

 

這番話讓阿嬤非常訝異,一個四歲小孩可以想到這麼遠的事

但其實這不算什麼,因為亮亮之前還跟我說過更遙遠的事.....

 

「我希望阿嬤可以活到一百歲!」

「嗯,那妳要多為阿嬤禱告喔!求主保守她的身體健康~~」

「這樣阿嬤就可以看到我長大以後結婚的樣子了!」

「..........(妳會不會想得太遠了).......」

「可是拔比,我能跟誰結婚啊!」

「........(妳先讀完幼兒園吧!)..........」

 

總而言之,亮亮就是很愛很愛阿嬤

希望她的願望能夠在遙遠的未來實現囉!

IMG_3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