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是信實的,你們乃是為祂所召,進入了祂兒子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交通。』哥林多前書一章9節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哥林多後書十三章14節


早上八點,我騎車來到高鐵站,等候ROSE的到來

ROSE搭乘第一班南下的列車,所以在我抵達後不久列車也進站了

在大批人潮出站後,才看到ROSE的身影出現(她總是習慣慢慢來)

「今天的主日聚會不是集中,所以是在姊妹之家聚會。」

「好久沒去姊妹之家了耶...我們要不要帶點東西給弟兄姊妹呀?」

「可以啊!帶水果好了。」

台南科技大學的姊妹之家,是永康召會的聚會所之一

去年十月五股召會南下相調,將我帶進此聚會所,開始了我的召會生活

當時ROSE也剛好來找我,所以她也參加了當時的主日聚會

睽違近一年,ROSE再次回到姊妹之家參加聚會了(上次是在崑山會所集中聚會)

我們在一家水果店買了柳丁,ROSE還買一包餅乾要給小朋友吃

來到姊妹之家的門前,遇到阿亮姊和她的女兒(辛蒂),我們一起走進會所

聚會還沒正式開始,我們先幫忙排椅子

等到九點四十分,人數尚未到齊,我們還是先唱詩歌

唱了幾首詩歌後,由我和登南弟兄與其子(弘恩)進行擘餅分杯,接著就是兒童們的展覽




兒童們和大人一起聚會是永康召會的一大特色(至少在台南召會和五股召會我沒看到類似情況)

而且每次都會安排讓兒童們起來背讀聖經的章節或唱詩歌

兒童們的展覽,總是充滿喜樂的,因為小孩子的純真是最蒙主耶穌所喜愛




當兒童與青少年展覽完後,進入晨興聖言的禱讀與分享

良培弟兄要我起來帶大家讀本週追求的進度:『神恩典的福音』

讀完後,我率先分享本週讀到的一段章節,和自己的經歷來申言: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輭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苦難和試煉常是主為我們命定的,叫我們經歷基督作恩典與能力

要顯大主恩典的充足,我們的苦難是不能免的,要顯明主能力的完全,我們的輭弱是需要的

感謝主,讓我也有所經歷...前一陣子我的後腦部長了一顆腫瘤必須開刀割除

雖然醫生說只是個小手術,但從未開刀過的我其實內心是很不安的

平時總是喜歡逞強的我,在面對未知事物的時刻,是充滿恐懼的

在進手術房前,我就禱告、呼求主名,藉此消除內心的軟弱

開刀的時候,雖然還是會痛啦...但內心卻是平靜的

感謝主,供應我恩典與能力,住在我裡面,讓我享受主作我的安息。」




在我分享完後,弟兄姊妹們也一一起來申言

連原本沒有準備的ROSE,在現場氣氛的感染下,也起身分享心得

良培弟兄帶大家唱一首詩歌:『經歷基督─祂的帶領』

有位福音朋友在跟唱詩歌的時候,不自覺的落淚

應該是這首詩歌的意境觸動她的內心深處,讓她的靈裡有了感覺吧!

今天的主日聚會也很特別,因為來了五位福音朋友(平常只有福音聚會才有此陣仗)

感謝主的帶領,讓他們願意敞開來接觸主,願主恩與他們同在




聚會結束,中午的愛筵邀請福音朋友共享

其中三人是一位大專新生的家人,因為他的受浸得救,使得他的家人也跟來瞭解一下他所居住的環境

他們來自旗山,我也和他們聊起自己過去到旗山地區爬山的經歷




吃完飯後,ROSE和蔡林姊妹聊天,我和小朋友們玩成一片

他們愈來愈不怕我了,一直追問著和我一起來的女生是誰

當我公布答案後,他們還說:「怎麼可能是你的女朋友?她這麼漂亮!」

這群小朋友...真的太小看我了吧!





午後一點多,阿亮姊帶小朋友完成會所清潔打掃的工作

本來想邀我和ROSE下午四點騎腳踏車遊安平

但我考慮到晚上得回家吃飯,怕時間來不及而作罷

阿亮姊說:「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什麼時候嫁過來呀?」

突然補了這一句話,讓ROSE很害羞,我也很靦腆地傻笑著

終生大事急不得,就讓主耶穌來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