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新竹的那一天 為了找出清華大學的位置

可是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尋得其所在 我還不小心騎過頭

恰恰大概是按耐不住 打電話來催促 她的語氣聽起來挺哀怨的

或許是因為先前我通知她應該十點左右會到 結果延誤了一小時多的關係

後來 我才知道 恰恰為了這次的會面 真的是相當慎重其事 精心設計

從見面的那一瞬間 我就深深感受到 那種臨場的震撼......


在前篇介紹妮妮的文章中 我所引用的那些不適合拿來形容妮妮的成語

其實都蠻適合拿來形容恰恰的 她就是那種典型的傳統女性

溫柔賢淑 知書達禮 善體人意.....所有女性該具備的美德 在她身上都能發現

但是 這一天恰恰又展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話說我回頭抵達清大校門前 就看到一個女孩從對面走過來

起初 我還無法辨識來者何人 因為迎面而來的女孩全身上下閃耀著光芒

直到她走到我面前 聽聲音我才知道 這真的是恰恰沒錯

她的穿著 她的打扮 只能以豪華絢爛 閃亮奪目 綺麗非凡 五光十色 雍容華貴...來形容

讓人看得是目不暇給 目不轉睛 目眩神迷 眼花撩亂 暈頭轉向.....

第一次看到恰恰穿得這麼華麗亮眼 我還以為她是要出席什麼時尚派對

我問:「妳幹嘛穿得這麼隆重啊?」

恰恰:「沒有啊~~朋友來找我 我都穿這樣呀!」


當時 我是不曉得恰恰為了穿著打扮花了一番苦心

後來才從她的文章中知道 光是睫毛膏她就塗了好幾層

.........妳們女孩子出個門的準備動作都得這麼繁複嗎??

這不禁讓我想到 淡水出遊的那一天 蓉勵和芸玫也是為了挑衣服才遲到的

不過她們兩個沒有打扮得像恰恰那麼誇張就是了


相形之下 恰恰的穿著和我的穿著就呈現出強烈的對比

恰恰就很納悶 為什麼我的外套居然可以穿到破成那副德性

更讓她感到不解的是 為何連我的休閒衫也是破了好幾個洞還在穿

不禁讓恰恰好奇 我這一路上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其實是我本身就不注重穿著 衣服能穿就好 管它破幾個洞啦!重點部位遮住就好了~~


恰恰知道我這一路走來 沿途騙吃騙喝了很多餐

所以她已經有心理準備 除了先領個兩千元做為預付金 也攜帶提款卡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我沒有發揮完全的實力 對於新竹小吃就淺嘗輒止

畢竟恰恰一個人在新竹念書 還得過半工半讀的生活 實在很辛苦

不過 在吃冰的時候 恰恰接到一通電話 聲音突然又變得更溫柔了

當然 就只有顏老大來電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情形

雖然他們兩人分隔兩地(還隔了一條台灣海峽) 仍然恩愛如昔

恰恰甚至不惜把我丟到光復路的路面打地鋪 也要證明她與顏老大的愛

這樣的愛情 真是令人為之動容啊!

我相信 等到恰恰研究所畢業後 我們大概就可以準備接喜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