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17.JPG  

 

回到台南,讓亮亮和小光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可以看電視

在五股的家沒有電視節目可以收看的(沒有第四台和MOD)

只有到外公外婆家才能看電視(但會被嚴格限制時間)

但在台南,阿公阿嬤對愛孫是完全不設限的

所以我和老婆會適時出面制止姊弟倆,讓她們不要看太久

IMG_3928.JPG  

有一次,我直接將遙控器拿走,關掉電視

亮亮摸摸鼻子,就去玩玩具了

但小光不死心,纏著我想拿遙控器

我當然是不為所動,此時小光突然靈光一現....

 

「我有一個好辦法!」

 

說完這句話,他就自己跑下樓

我還搞不懂他想到什麼辦法,這時阿公走上樓...

 

「小光拿樓下的遙控器要做什麼?」

「呃?他跑去拿樓下的遙控器?」

 

只見小光手拿遙控器,一副志得意滿的表情

對著二樓的電視機猛按......機種不同,當然沒效果了~~~

但小光不懂這些,還一臉疑惑的樣子...

 

「怎麼這樣啦!」

「自作聰明.....」

「兩歲的小孩可以想到這招,真的很聰明啊!」

 

阿公對小光的機智反應讚譽有加

雖然小光平常給人的感覺是天然呆、傻傻的樣子

但或許可以解釋成「大智若愚」吧!

不能小看小光未來的發展潛力啊!

IMG_4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