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後,ROSE已經弄好一鍋飯和湯

指著一盤生雞肉和一顆蛋,要我想辦法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弄...」

「嗯,我來處理吧!」


煎蛋很簡單,以前我也嘗試過

倒點油在平底鍋,然後打蛋下去,再放些玉米粒

翻面過來,完成這道「玉米煎蛋」


接著是雞肉,也是整盤倒進鍋裡

用鍋鏟反覆地翻弄,表面看起來熟了,但裡面看不出來

所以我就把肉再切半,使其均勻受熱

於是一盤「熱炒雞丁」也完成了


在我忙著料理的同時,ROSE也將媽媽日前做的咖哩熱好了

今天的晚餐三菜一湯,足夠我們兩人來享用

第一次下廚的成績還算及格

以後我和ROSE可以多加嘗試,來磨練自己的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