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亮亮和小光雖然經常鬥嘴,但姐弟倆感情還是相當好

不管亮亮做什麼事,小光都會緊緊跟隨

無形之中,培養出兩人之間的默契,特別是在某方面.....

 

 

某天晚上,我要求亮亮和小光必須折好自己的衣服

然後收拾好房間裡的玩具,才可以吃消夜

姐弟倆很認真的做家事,我和老婆也在處理自己的事情

等到他們完成自己的工作之後,我隨口說了一句:

「好了,可以去刷牙準備去睡覺了~~」

 

沒想到,姐弟倆聽到我這句話之後

馬上是異口同聲、幾乎是以同步的方式大叫:

「還沒吃消夜耶~~~~~~~

 

(連說話的內容和字數都一模一樣......................)

 

我和老婆面面相覷,想笑又不敢笑........

 

「你說折完衣服可以吃消夜的耶!」

「騙人鼻子會變長喔!」

 

說話要算話,對亮光姐弟而言,沒什麼比吃更重要了~~~~~~~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