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西濱公路北上,來到了新豐鄉

在路旁停車,找了家小吃店解決午餐

這個店家養了三隻小貓,都用項圈套住脖子

老闆娘說其中一隻小虎斑是自己跑來的,另外兩隻才是他們養的







用完餐後,本來還想找個景點走走

但ROSE的妹妹來電,說她今天要和夫家的人在八里民宿跨年

邀我們回去途中順便去參觀一下她們住的民宿





「既然在八里的話,那就走西濱回去吧!」

「要花多少時間?」

「雖然西濱速限不比國道,但至少不會塞車。」


於是我們就一路不停,走西濱公路來到八里

ROSE去電詢問詳細的地址,民宿在渡船頭老街附近

假日果然是人潮洶湧,我只能把車停在稍微遠一點的大馬路旁

然後走路去和湘云與牧鼎會合

牧鼎的家人還沒抵達,倒是ROSE的父母也跟來湊熱鬧

我們一行人就一起走進民宿參觀

房間的裝潢布置相當可愛,ROSE叫我多幫亮亮拍幾張照片

亮亮成為民宿的最佳模特兒





「這裡真適合當寶寶的拍照場景。」

「嗯,那我們也一起拍張大合照吧!」





旅行的尾聲,是在八里的這家民宿畫下句點

然後我們就載岳父母回五股,先讓亮亮待在岳家

我和ROSE回家整理行李,忙完之後再到岳家吃晚餐

2012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待在岳家看電視、聊天

岳母還特准我們買鹽酥雞來吃(真難得)

ROSE還想待到跨年的那一刻,但岳父母都說看完電視就要睡覺了

所以我們十點就帶亮亮回家囉!


「你想看跨年煙火嗎?」

「我對那些玩意沒興趣,只想早點睡。」

「唉~~~好吧!我們都不年輕了...」


ROSE一副很想撐到跨年的施放煙火的那一刻(我家陽台是可以遠眺101煙火)

因為過去幾年她在星巴克,都是在門市迎接跨年夜

前年(2010)我陪她在公館水源跨年,有看到很失敗的101煙火

去年(2011)是在新莊門市,和夥伴們在門口玩仙女棒

今年(2012)難得可以在家度過,又多了個亮亮,她似乎還是想撐到跨年的瞬間

但亮亮睡著了,我也累了,ROSE就沒戲唱啦!

告別2012年,在嶄新的一年,我們也會繼續新的旅行計畫

老婆,今夜就請妳多多包涵,咱們就早點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