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這次的新年假期只有六天,二月二日就得開工

但阿公阿嬤希望孫子可以多留幾天,所以亮光姐弟沒有跟我一起回北部

本來我和老婆都有點擔心小光不能離開父母,但經過這幾天的觀察

發現我們不在身邊,他還過得比較愜意

所以也毋須擔心,二月一日當天我自行搭車北上

1022  

 

我對姐弟倆獨自留在台南老家蠻放心的,老婆反而比較擔心

二月二日一下班,她就先搭高鐵南下

老婆才一回到台南家中,就打電話向我告狀:

 

「亮亮和小光真的很誇張耶!」

「他們怎麼了?」

「阿嬤帶他們去全聯,買了一堆零食回家!」

「這很正常吧~~」

「小光還對阿嬤說,下次要再帶我來喔!」

「這小子......」

IMG_7476.JPG  

沒有管東管西的父母在旁,亮亮和小光得到了真正的自由

不過,屬於她們的「自由日」只有短短的一天

結束兩天的工作之後,我也搭車南下,準備接管姐弟倆的自由了

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