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4.JPG  

 

天真無邪的小光,常常被姐姐唬得一愣一愣的

雖然他的語言表達能力還不及亮亮(以相同年齡時期來比較)

但有時候天外飛來一語,卻又讓人哭笑不得

 

IMG_7478.JPG  

有一次,姐弟倆一起被媽咪處罰

只是輕輕打一下小手,亮亮就表現出很有悔意的樣子(演技派?)

小光卻以吊兒郎當的口氣說:「一點都不痛~~~」

 

媽咪完全小光沒轍,這時候就由我出手

小光比較怕我,在我面前就表現很恭順的樣子

結果就在我前腳剛踏出家門時,後面就聽到老婆在叫我....

 

「怎麼了?」

「你知道小光剛才說什麼嗎?」

「說什麼?」

他竟然說『太好了!拔比走了~~』!!』

..........」

 

369  

儘管小光不像亮亮這麼口若懸河

但他的一些言行舉止實在讓大人瞠目結舌

總覺得小光以後可能會比亮亮難對付啊!

IMG_7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