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八‧二月二日星期一】

早上七點多我就到了ROSE家,要和她一起去水碓觀景公園走走

先去吃早餐,ROSE胃口很好,自己就點了鐵板麵、麥克雞塊、荷包蛋

點這麼多不稀奇,稀奇的是她有辦法一個人吃完

難得不需要幫她收尾,讓我頗感訝異

「妳吃這麼多,一定想睡了吧!」

「對啊.....不行!會變胖...我們快去散步幫助消化。」




於是,我倆就往水碓而行,走的路線和我昨天走的不一樣

今天要走的是比較累的階梯步道

ROSE覺得單純走樓梯沒意思,就想出一個點子...

「我們來玩猜拳,贏的人才能前進,輸的人不能動。」

「好啊!來玩吧!」




我以為猜贏的只能走一階,但ROSE的玩法不是這樣

而是布贏石頭可以走五階,剪刀贏布走兩階,石頭贏剪刀就只有一階

抓準對方心理的話,就能領先很多了

ROSE就是這麼呆,被我耍弄於股掌之間

眼看著和她的距離愈拉愈遠,我有點不忍心

就故意放水,讓她慢慢地追上來




「吼~~你在讓我喔!」

「沒有啊!是妳開竅了嘛!」




我們沒有走到最高點,和昨天一樣,在山腰處就下山了

趕在九點的時候回到家,因為中午親友團要來聚餐

ROSE的媽媽就吩咐我們幫忙做點家事

我負責打掃客廳,ROSE去整理房間

告一段落後,ROSE的妹妹把麻將拿出來了

「我們來練習一下吧!」

「不行!你不能學麻將!」

「我也沒興趣,我在旁邊看妳們玩就好了。」

姐妹倆就各玩兩家,我坐壁上觀

十點半,媽媽要ROSE和我到樓下去等親友們的到來

我倆就拿羽球拍到中庭打球

這時候,ROSE又有了淘氣的提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