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JPG  

 

離開光復糖廠,準備返回民宿

途中,亮亮和小光都睡著了

老婆提議回民宿前先去花蓮市區買曾記麻糬

然後再去買晚餐回民宿享用

 

「我想去一家日式料理買晚餐。」

「那邊好停車嗎?」

「很難...你放我下車,然後可以去找你同學啊!

「呃?昨天才去過耶!

「小孩又沒去....帶亮亮去跟星星一起玩。

 

346.JPG  

 

不愧是老婆,辦法都幫我想好了

我們先去曾記麻糬,再去日式料理店

老婆去買晚餐,我帶老媽和亮光姊弟去修凰家拜訪

看到亮亮和小光出現,星星馬上去拿昨天的娃娃換裝遊戲

她和亮亮玩得很開心,小光卻一臉落寞的樣子

 

「他怎麼了?」

「因為沒人陪他玩。」

「嗯....我去找看看有什麼可以讓他玩的。」

 

修凰去翻出一些積木,讓小光有得玩

過了一會兒,老婆來電,我開車去接她過來

 

348.JPG

 

「他們好像玩得很開心嘛!」

「星星姐姐很會陪弟弟妹妹玩喔!」

 

去年來花蓮,亮亮和小光沒機會和星星一起玩

所以他們其實已經隔了三年沒見面  

儘管如此,小朋友還是很快就玩成一片,毫無疏離感

孩子們的世界就是如此單純啊!

 

352.JPG  

353.JPG

 

「我們差不多該走了。」

「還想玩一下~~」

「大家都要吃晚餐囉!」

 

有點依依不捨,還是得揮手道別

臨走前,老媽看著星星,問了一句:「妹妹妳幾公斤呀?」

星星想了一下,看著她媽咪,佩君代為回答

老媽驚呼:「哇~~~妳比亮亮還輕耶!」

亮亮和星星相差三歲..........該檢討了~~~

 

350.JPG   

351.JPG  

回到民宿,我們在民宿享用晚餐

八點多,我又外出買了零食和雞排

一邊吃宵夜,一邊看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

雖然不能去夜市,我們仍舊度過愜意的一晚

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