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經常陪亮亮和小光玩桌遊,像是方塊遊戲、大富翁或跳棋

我向來不會手下留情,特別是方塊遊戲,所以總是獲得最後的勝利

姊弟倆屢戰屢敗,於是決定成立聯合陣線,一起來打敗我這個大魔王

 

「這次一定要解決拔比~~

「小光!你要在這裡擋住拔比!!

「哼哼~~你們是無法阻擋我的~~

 

起初,兩人聯手還是無法突破我的封鎖

但姊弟倆慢慢抓到訣竅,懂得如何去佈陣

經過幾次的實戰演練,終於突破我的天羅地網

進而將我擊潰,取得完全的勝利

 

「我全部放完了!!第一名!!

「我也放完了!拔比輸了!

 

即使是玩桌遊,也能從中培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姊弟倆確實進步了,我是輸得心服口服啊!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