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老婆上班的門市舉辦烤肉活動,地點就在門市旁的空地

雖然老婆得上站,無法全程參與

但她還是要我帶亮亮和小光來參加這場烤肉活動

003.JPG  

下午五點,我們來到現場,門市夥伴們已經開烤了

大家都認識我們一家人,很快就送上一份烤肉

我們家族(包括我家和岳家)向來沒有烤肉的傳統

亮亮和小光很難得有機會吃到烤肉,當然要多吃一點

001.JPG  

002.JPG

 

有位夥伴帶來自家的愛犬來湊熱鬧,是隻很溫馴的狗狗

小光主動伸手去撫摸狗狗,沒有露出畏懼的表情

亮亮不是不摸,只是很認真地在吃東西~~

005.JPG  

006.JPG

010.JPG    

 

老婆利用休息時間出來吃點東西,小光就跟著媽咪跑進門市

亮亮沒有發覺,還是很專心地在吃東西

看到各式各樣的烤物,讓她胃口大開

連平常不愛吃的豬肉,都要來上幾口嘗嘗味道

我忍不住提醒她:「妳還是少吃一點吧!」

 

012.JPG  

011.JPG  

 

等到小光再次出現的時候,他居然跟亮亮炫耀剛才在門市裡吃了鬆餅!

亮亮聽聞此事,馬上拉著我往門市裡走

「我也要吃鬆餅!!

「妳還吃得下啊~~~

 

為了公平起見,老婆還是弄了一份鬆餅給亮亮吃.....

 

015.JPG

為了避免姊弟倆無止盡地狂吃猛吞下去

未等活動結束,七點以前我就先帶他們回家

不過,相信亮亮和小光都已經吃飽喝足囉!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