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二月五日星期二,我們在淡水馬偕迎接舊曆新年的到來

大年初一,外面的店家幾乎都沒營業,連摩斯和肯德基都延後營業時間

我走遍民族路和民生路才找到一家早餐店,太感謝了~~

 

「這家早餐店生意應該很好。」

「如果沒有它,我就要去7-11或全家報到了。」

「待會我爸媽來,你就先回家整理一下。」

 

005  

上午九點,阿樂被護理師推進來了

剛好岳父母也來換班,讓我先回家整理東西

準備就緒,下午三點半再搭車趕回醫院

008  

 

「阿樂醒著啊?」

「其實他也睡蠻久的了。」

「昨天都睡了一整天了~~」

「他到底是像亮亮還是小光呢?」

「阿樂就是阿樂,不用像誰啦!」

 

006

005  

 

來談談三姊弟出生之初的差異性

三姊弟不約而同,都選在滿37周(足月)當天報到

出生重量最重的不是大姊亮亮,而是三弟阿樂

然而產程最順的卻是阿樂,從進待產室到生出來才八小時

當初生亮亮可是足足花了17小時,醫生還得用吸盤才拉出來呢! 

即使是最輕量級的小光,也耗費10小時才搞定

相形之下,第三胎的阿樂確實讓老婆輕鬆許多

 

011  

014  

 

與昨天相比,阿樂張開眼睛的時間拉長許多

烏溜溜的雙眼轉個不停,我也一直觀察著阿樂

看著他的模樣,很難想像前天他還蜷縮在媽咪的體內

年近四十,再為人父,有種老來得子的感覺啊~~~

021

入夜之後,老婆有點嘴饞,想吃肯德基

馬上網路下單,我立刻前往取餐

就算老婆要吃淡水阿給,我也要搭捷運去買回來呀!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