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們餐點都吃完了,準備喝咖啡啦!」

芭樂:「對不起啦~~都怪木瓜呀...你去罵她~~」

我:「我不要聽妳的解釋了。」

芭樂:「別生氣嘛...我幫你收盤子!」

只見小狒狒很俐落地將桌上空盤都收拾乾淨

她似乎還不過癮 居然連隔壁桌的空盤也順便收走了

阿邦調侃她:「妳是職業病犯了嗎?」

我也吐嘈她:「妳打算在這裡洗盤子抵帳嗎?」

{###_oldog/199/1829878036.jpg_###}


芭樂和老闆娘以及另一位女服務生都很熟 不時跑去找她們哈拉

也不忘逗逗那隻鎮店之狗 據芭樂所言 小胖狗今年八歲了

在狗狗界中 算是有點歲數了 怪不得牠看起來總是一副很慵懶的樣子

我和條仔、阿邦的咖啡送來了 芭樂她們的餐點還沒送到

我點的「維也納咖啡」看起來蠻特別的




芭樂問:「你怎麼會點維也納咖啡呢?」

我:「妳不覺得...維也納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優雅嗎?」

芭樂:「啊?優雅?」

阿邦:「再怎麼優雅的事物被你一說,感覺都不見了。」

我:「我的層次不是你們這些凡人能理解的。」

阿邦:「我們也不想理解呀!」




這麼精緻可口的餐點 花不了太多時間就一掃而空

我們開始玩自拍 也不時去逗逗胖狗狗

阿邦似乎和牠變成朋友了 胖狗狗還翻身四腳朝天讓阿邦搔癢

{###_oldog/199/1829878038.jpg_###}


芭樂跟老闆娘提到我的肚子似乎沒有得到滿足

老闆娘馬上開口說要請我吃手烤餅乾 但我極力婉謝

老闆娘不死心 又說要請我吃顆特製的水煮蛋

芭樂也在旁勸我接受 正妹服務生主動端出來給我

盛情難卻的情況下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看到我端著一顆蛋走出來 木瓜質疑我為何有蛋可吃




我說:「沒辦法,帥哥就是吃香啊!」

芭樂:「那是老闆娘請的啦!」

木瓜:「為什麼只有你有?」

我:「因為我帥啊~~~」

木瓜:「我呸咧~~~」

芭樂:「我幫你剝殼吧!」




芭樂冷不防地拿走雞蛋 然後往東偉頭上一敲 開始剝起蛋殼

東偉被她突如其來的偷襲給嚇到 回神之後馬上找芭樂算帳

芭樂自找麻煩 誰也救不了她

宗揚:「喂,志豪到底來不來?」

我:「誰知道啊?我打電話問看看好了。」




通電志豪 詢問他何時能趕來 他說事情辦完 可以出門了

我要他到一心保齡球館後再打電話叫我去接他

宗揚:「下午要幹嘛?」

我:「你不是要挑保齡球嗎?」

宗揚:「嘿嘿 這次要賭什麼...」

木瓜:「你們要打保齡球?過年期間很貴耶!」

我:「不然你們想去那兒?」

芭樂:「我想去鹿耳門天后宮耶...聽說現在有辦活動。」

我:「鹿耳門喔...可以啊!那就等志豪來了再出發。」

{###_oldog/199/1829878034.jpg_###}


過了一會兒 志豪打電話來了 我去帶他過來

志豪本回登場的作用就是和大家拍個團體照而已

鹿耳門之行他就不奉陪了 因為他要趕回家孝敬父母 真是令人感動

結完帳後 我們驅車往鹿耳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