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目的地後 我們先為下午遊戲活動的場地進行圍場

然後我和黑熊 蒼哥 青霞騎車到市區的福元大賣場採買物資

十點多 遊覽車隊抵達 我們又騎車去搬運器材


十點四十分 舉行迎新宿營始業式

各組龍頭都上場發表談話 我在講話的同時

小胖、智渝等人在後面鼓譟著喊出我在BBS上的暱稱:「吾愛飆車 更愛濱崎步!」

講完話後 我和蒼哥 幽靈 青霞 大胖先到午餐場地準備器材和材料

隨即 值星官阿泡就帶隊過來

大一新生分六組 工作人員分二組 開始包水餃


由於之前車禍受傷的阿傑尚未痊癒 恰恰要求我接替他的隊輔之職

但我一向不喜歡在大眾面前拋頭露臉的 遂委託智誠學長代打

另外 關主也缺人 幽靈也被拉去代替了

使得原本人手就不足的生活&器材組在調度上更是捉襟見肘

接下來 蒼哥在騎車的時候 被一個走路不看路的小鬼頭撞上

雖然小朋友沒啥大礙 但蒼哥基於道義上的責任

仍陪同其父母送小孩子到醫院檢查

於是 整個下午幾乎都是我和青霞在採辦物資

奔波於海水浴場與福元賣場之間 對於迎新活動的進行 是毫無概念

到了黃昏時刻 我們在烤肉場地做材料的分配

並非工作人員的蓉勵也友情支援 稍微抒解人力不足的窘境



晚上 在大家興高采烈烤肉的同時 我還是閒不下來

先和恰恰 蒼哥 青霞到福元買今晚的宵夜

在恰恰的請求下 又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個小蛋糕

打算給今天的壽星阿泡一個驚喜


回到烤肉場地 原以為可以好好地享用了

但阿泡說:「今天悶了一整天 老狗 載我去外面散散心吧!」

一想到阿泡擔任值星官 擺了一整天的老K臉 無法與眾人同樂

我還是展現出友情 載他去外面透透氣

順便又到福元買羊肉爐的材料 準備給工作人員當宵夜


再度回到烤肉場地 恰恰又要我載她去巡視營火場地的搭建情形

順便送些食物給忙於營火搭建的猴子 彥祥 智誠學長享用

終於 我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這時候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了 我只有撿菜尾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