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這一天晚上,老婆向我提到亮亮明天要期末考的事:

 

「亮亮跟我說 她最喜歡考試的前一天。

「為什麼?

「因為這天沒有回家作業,所以她可以到外婆家看電視~~

「呃.....很像她的作風啊~~」

「我問她有沒有溫習,她說在學校的時候就看過一遍了

「算了,讓她自由發揮吧!」

 

我向來不太在意亮亮在學校考試的狀況

只是會提醒她 考幾分都沒關係 但不要犯相同的錯

不過,當我看到亮亮在縫布偶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問她:

「亮亮,妳不是明天要考試嗎?

「對啊!

「那妳現在....在縫什麼??

「我在縫貓咪喔!難得今天有時間,要快點完成~~

013.JPG

.....算了~~小學生活還是過得開心快樂就好~~

期末考結束後,亮亮拿著兩張九十幾分的考卷回家

用實力證明一切,我和老婆都無話可說啦!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