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JPG

 

每次回台南,亮亮和小光最期待的就是去逛夜市

離我家最近的樺谷夜市每個星期天晚上才有

而我通常都在星期天的下午就搭車北上回五股

所以孩子們只能期待媽咪能帶他們去逛夜市

不過,在八月八日星期六的晚上,我做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

 

089.JPG

 

「準備一下,我帶你們去逛夜市。」

「今天不是星期六嗎?」

「我要開車帶你們去安中路的夜市。」

 

亮亮和小光發出歡呼聲,滿心期待要去這個沒去過的夜市

以前我經常騎車載老婆去逛安中路夜市

阿樂出生後,我倆單獨去逛夜市的機會少很多

這次是一家五口出動,也是阿樂會走路之後第一次逛夜市吧!

 

091.JPG

安中路夜市的範圍不大,攤位也不算多

但吃喝玩樂的攤子一應俱全,我常吃的阿成臭豆腐也是在這裡

亮亮和小光還是先去找想玩的遊戲攤,這是姊弟倆逛夜市的最大樂趣

阿樂也躍躍欲試,老婆就陪他玩丟球的遊戲,這算阿樂的強項吧!

丟完一盤球還不過癮,阿樂越界去玩小光的遊戲

小光倒也不介意,和弟弟一起玩,至於亮亮在另一邊玩打彈珠

遊戲結束後就去換獎品,然後就去走走逛逛,買點吃喝的帶回家

100.JPG

102.JPG

095.JPG

107.JPG

「買現打果汁好了。」

「媽咪,我想吃可麗餅。」

「可以吃章魚燒嗎?」

「我陪阿樂,妳帶他們去買。」

110.JPG

112.JPG

111.JPG

逛這種社區型夜市,不用人擠人,感覺很悠哉

孩子們有吃有喝又有得玩,也是心滿意足

阿樂則是第一次自己走路逛夜市,很有參與感

這也表示以後我們要多出一人份的錢啦~~~

113.JPG

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