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看日劇是我從少年時代就開始有的興趣之一

依稀記得看的第一齣日劇是中山美穗主演的『我的媽媽是偶像』

唐澤壽明主演的『東京仙履奇緣』讓我成為CHAGE&ASKA的歌迷

於是從90年代開始,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

時至今日,我仍是維持追日劇、看日漫、聽日音的習慣

看著我的背影長大的三姊弟,也慢慢受影響....

014.JPG

前陣子我在看《龍櫻II》(東大特訓班)

這是一齣描寫兩個律師帶領一群學生努力考取東京大學的故事

本來只有我在看,後來小光大概是閒著沒事做,也在旁邊跟著看

愈看愈上癮,還吆喝亮亮也來看,姊弟倆就此入坑

看完第二部後仍意猶未竟,得知還有第一部,馬上敲碗要續追~~

012.JPG

013.JPG

原本只看漫畫的亮亮和小光,現在也會注意我在追的日劇

就連阿樂看到我下班回家都會問:「拔比~~今天可以看櫻木老師嗎?」

不過這小弟看不懂中文也聽不懂日語,到底是在湊啥熱鬧?

阿樂當然沒那麼厲害到看得懂日劇,他只是知道我們在追劇的時候有好康的

因為我在看日劇的時候會開放吃零食或冰品,邊看邊吃是一大享受

阿樂吃完之後就自己跑去旁邊玩了,他才不管我們在看什麼咧~~

或許要等他長大一點,才會跟隨我們墜入日劇的世界之中吧!

010.JPG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