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關於阿樂的奇人奇事,他最近又發明了一招.....

 

某天老婆對阿樂說:「阿樂,你說〝媽咪我愛妳〞!

阿樂:「媽咪我愛妳~~

老婆:「那你說〝拔比我愛你〞!

阿樂:「Boooo~~~~~~Boooooooooo~~~~~~~

我:「這個臭小子.....

老婆:「阿樂,你再說一次〝媽咪我愛妳〞~~

阿樂:「媽咪我愛妳~~

老婆:「那你說拔比我愛你~~

 

這個時候,阿樂伸出右手比食指左右搖動

快速且沉穩地說出:「No~~No~~No~~~

 

這個動作就像Michael Jordan 閃過Mutombo封阻後灌籃的畫面

(請參閱下面這段影片)

到底何時學會這一招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三歲四個月的阿樂肢體動作和語言表達能力已經讓人無法招架了啊!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