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 是件十分恐怖離奇的真實故事

膽小者以及未滿十八歲的小孩子千萬別往下閱讀

好奇者也請慎入 被嚇到我可不管

這是發生在去年五月間的事了


話說當天中午 我一如往常騎車去上班途中

在離公司還剩一公里的路程時 神車熄火了

幹 原來被我騎到沒油了

只好牽車步輪到公司 當然是遲到了

這一天 7線的產量較少 所以我早早就準備開堆高機去清運廢棄物

靠 才跑了一趟 堆高機就沒電了 刁在廠區內動彈不得

只好勞駕儲運部的人開另一台堆高機來拖回充電區

垃圾還沒清完 堆高機又沒電 我不得不辛苦地拉了手推車去清運

好不容易清完了 拉回生產現場途中

更 輪子居然脫落了

原本是四輪傳動的手推車 現在變成三輪車了

算了 反正垃圾都清光了

接下來 就悠哉悠哉進行CIP清洗工作吧!

沒想到 阿森突然把我叫到6線 要我代替阿喵顧充填機

因為他突然肚子痛 所以想早點回家

也罷 反正剩不到4噸 做快點應該晚上九點就完工了


在這之前 我從未接觸過6線的充填機

但這台的構造和3、7線其實是大同小異

因此 阿森很放心地交給我處理 自行先下班

我也很順利地做到只剩2噸 看看時間 晚上七點

很好 真正的惡夢要降臨了......

首先發難的是送蓋機 送蓋的動作完全停止

我找不出故障原因 只好向工務部的老周求援

我們研究了老半天 老周覺得是電路出了問題

但他又無法排除故障原因 最後只好以人工方式強制送蓋

本來一分鐘可以生產155瓶 這麼一搞只剩50瓶

速度慢到負責切瓶的小米可以邊看小說邊放瓶了

接著 感應旋蓋機的電眼也出問題了

蓋子根本無法自動旋蓋 我也解決不了這個故障點

不得已 改成手動旋蓋模式 反正速度已經夠慢了


看看時間.....靠杯 午夜十二點了 還有一噸沒做完

不知道是誰去買了宵夜回來 吃完後大家繼續奮戰

就在這種蝸牛速的情況下生產 原以為可以慢工出細活

但是 折磨人的事情還沒結束

就在我昏昏沉沉之際 負責品檢的金珠阿姨突然大叫一聲

「停停停!輸送帶關掉!」

我轉頭一看 哇靠.... 整條輸送帶居然"站"起來了

這就像地球板塊擠壓運動所產生的高山吧!

以前頂多遇到輸送帶斷掉的情況

這次看到這種景象 只能以不可思議、匪夷所思來形容

我又緊急向老周求援 我們又搞了老半天 才阻止了這場「造山運動」的進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終於完成今天的生產噸數

抬頭看看時鐘......凌晨四點了

今天大家加班費賺爆了 不過也快爆肝了吧!

然而 最後的悲劇正悄悄降臨

當我切換完管路 準備執行CIP時 卻發現充填嘴全部無法張開

我意識矇矓到無法判斷原因了 把爛攤子丟給負責6線CIP的煙斗兄和老周

我今天已經做到鞠躬盡瘁了 還是下班回家睡覺去啦!


隔天(應該說睡醒後的今天) 我依舊中午一點上班

馬上被阿森抓去問話 因為今天6線的員工不是遲到就是請假

他完全不清楚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只好將事件始末娓娓道來 從機車騎到沒油開始講起....

聽完後 阿森只說了一句:「一天之內出這麼多狀況 你是衰神喔!」

我只能苦笑以對 從此之後 衰神的名號就這樣流傳開來

成為公司生產部門中一則令人驚悚的恐怖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