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的遊憩景點包括南寮休閒舊港、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

港南濱海風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美山蔚藍海岸區(風情海岸)

海山漁港(含休憩及飲食活動)、南寮漁港皮海山漁港藍色海路等景點

提供多元化、多面向的美食、美景、遊憩、運動及文化巡禮等休閒功能

成為全台灣知名的觀光休閒基地。

(引用自http://17km.hccg.gov.tw/ki14-9.htm)




【行動】

六月五日星期天中午,我和ROSE、孝仲、淑君、保羅騎車前往三重會所

與其他弟兄姊妹會合,參加重新大區青職的相調活動

這是婚後第一次參與召會的旅遊行程,ROSE蠻開心的,準備了很多零食要分人家

下午三點來到新竹的南寮漁港,看到許多風箏在天空飄揚

「是章魚哥!」

「保羅,跟你朋友合拍一張吧!」




我們先去參觀旅遊服務中心,然後準備去租腳踏車

ROSE和淑君都異口同聲說要租借有棚子的四輪車

所以我和孝仲就必須多出點力氣來踩踏啦!




沿著十七公里海岸線而行,一路上都是絡繹於途的單車族

有單騎腳踏車的,也有情侶專屬的三輪車和家族式的四輪車,這裡是屬於鐵馬的活動範圍



我們賣力地踩踏四輪車,經過了海天一線觀景區

然後在港南運河這裡稍做休息




『流經港南至金城湖間的港南運河,為一寬約20公尺、長約1500公尺之水圳

港南運河與金城湖銜接後,可做為各項親水活動的基地

未來的龍舟賽可以移師到運河舉辦,大學校際的划船比賽也可帶動推廣

促進地方多元運動發展,同時也可以帶動沿海休閒帶的生命力。』




「我們要回去了,不然時間會來不及。」

「我跟你換位置,換我坐前面吧!」

我和孝仲對調座位,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咦?這輪胎怎麼沒氣了?」

「不會吧!?還撐得住嗎?」

「不行不行!輪胎已經完全脫離了!」





是我的體重超重的緣故嗎?我座位下的輪胎居然爆胎了

我們只好聯絡業者前來維修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去還車,再用跑步的方式回遊覽車

真的是有運動到了.....今天晚餐應該可以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dog0321 的頭像
    OLDdog0321

    OLDdog0321的部落格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