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JPG

 

回到和美山登山口已經快九點了

準備走回飯店的途中,剛好看到老婆和三姊弟坐在早餐店

 

「咦?你這麼快就下山啦?」

「我跟妳說,那裏絕對不能走路過去....」

 

我將探勘灣潭兒童遊戲場的經過娓娓道來

老婆當機立斷,決定以搭船的方式前往

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探探新店溪東岸渡船口的位置

047.JPG

「早上我在和美山看到日出,那時候溫度只有六度。」

「太陽出來後,感覺就沒那麼冷。」

「你看那裏有人在游泳....」

「哇賽....他不怕冷喔!」

「有人在踩天鵝船耶!」

「可以去踩嗎?」

「等小熏他們來再一起玩嘛!」

053.JPG

058.JPG

055.JPG

白天的碧潭有許多水上活動在進行著

除了踩天鵝船,也有人在划立槳,甚至在游泳的

三姊弟很難想像,在如此冷冽的低溫中,竟然有人會選擇游泳....

但孩子們最想玩的還是天鵝船,我們先去了解一下價格

打算等親戚們到齊後,再一起去玩

062.JPG

059.JPG

「就是這裡了,新店渡渡口。」

「對面就是兒童遊戲場?」

「沒錯,搭船過去幾分鐘,走路要幾十分鐘。」

「好像沒人在玩嘛?」

「時間還早。」

「拔比!我們可以先去玩一下嗎?」

「不是要等小熏他們嗎?」

「爸媽好像已經到飯店了,我去帶他們過來。」

「媽咪,我跟妳一起去。」

「老公,你先帶小光和阿樂搭船過去吧!」

063.JPG

老婆的父母和表姊一家人似乎已經抵達飯店

她帶亮亮去找他們,我帶小光和阿樂行動

搭乘人力擺渡,準備渡河前往灣潭兒童遊戲場....

064.JPG

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