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位於台灣的西南地區,有著一片極長的海岸線

而那獨特的地形景觀及豐富的自然資源由其在台南安平區的四草自然生態區中

以四草大橋為中心,進而發展拓設四草大橋的橋頭海灘公園

除了提供民眾們可以在此觀賞其周邊的夕陽海景、釣魚休閒之外

還可飽覽四草內海潮間帶的自然生態。

在這片自然生態豐富多樣的橋頭海灘公園

那舒暢又寧靜美麗的海景,經常吸引當地民眾和外地觀光客們到此一遊。

而台南市政府也在四草大橋下,設置自行車道以提供民眾使用

可一邊悠閒地騎著單車一邊欣賞其美麗的海景。

在自行車道旁的四草大橋邊也有許多畫風獨特、活潑熱情的藝術塗鴉

而這些藝術塗鴉,也成為橋頭海灘公園的藝術指標

令每位到此的民眾們不由得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而橋頭海灘公園內,也會經常可看見新人們拍攝婚紗的身影

藉由橋頭海灘公園內絕佳的美麗風景,更能將新人們的幸福甜蜜加分不少。

(引用自http://ppt.cc/RjVV)





【漫遊】



留在台南老家的最後一天,ROSE突然說想要看海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黃金海岸,但好像離我家稍微遠了點

再來想到的是府城天險,雖然同屬安南區,卻也沒有比較近





「還是去安平吧!」

「咦?安平看得到海喔?」

「我沒有帶妳去安平看過海嗎?」

「印象中是沒有。」





帶ROSE去安平應該不下十次了,原來我們真的沒在安平看過海

好吧!凡事總有第一次,咱們就帶著亮亮一起去看海吧!

說到安平的海邊,其實我一點也不陌生

小時候就經常跟著家人去秋茂園玩沙踩水了

現在秋茂園已經沒落了,被新興的觀夕平台與橋頭海灘公園取而代之

不過這兩個地方我倒是還沒去過,今天就先去橋頭海灘公園走走囉!





將車停放在路邊的停車格,推著娃娃車進入橋頭海灘公園

我們沿著木棧道而行,漫步在防風林裡,感覺像是在走綠色隧道

走到第二段的盡頭,我們離開木棧道,走向沙灘





「沒想到離家這麼近的地方也能看到海呢!」

「我還不會走路的時候,我媽就帶我來這裡玩水了。」

「呵...我看過那張照片。」

「等亮亮長大一點,再帶她來玩沙踏浪。」





安平不只有古蹟與小吃,還有綠意盎然的防風林步道與海灘景觀

下次我們一家三口再來安平,應該不會著重在吃吃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