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怕水是眾所皆知的事,我家的皮蛋凍豆腐也不例外

連喝水都要用罐頭去哄騙,更別說要牠們去碰水


但那天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想幫牠們洗澡

先抓皮蛋進浴室,果然遭到反抗,但被我壓制住

蠻順利地幫皮蛋洗完澡,還用吹風機把牠身體烘乾

ROSE直呼不可思議,我得到了鼓勵

於是再接再厲,對凍豆腐下手




凍豆腐對水的懼怕沒有皮蛋那麼深

洗她的時候我反而不需要用力壓制其身體

但是凍豆腐對吹風機卻有莫名的恐懼

一聽到吹風機的聲音就飛也似地四處逃竄

我花了好一番功夫,還被牠抓傷,好不容易才將凍豆腐的身體烘乾


有了這次經驗,讓我深深體會到幫貓咪洗澡真是件苦差事

沒有獎賞,還多了幾條傷痕

這就是貓奴的宿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