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房舍和貓咪...現在還在那兒嗎?


今年五月中旬,離開台南北上工作的前夕

我回到台鹼房舍做最後的巡禮

當時關於拆屋開路的傳聞已經是甚囂塵上

我就在想下次再來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風貌了

半年過後,我再度踏上這塊土地

果然看到了封鎖線,開路工程正在進行




但令人欣慰的是部分房舍仍在

道路工程是以通往鹿耳門天后宮的路線為主幹

所以通過此路線的地上建築物會拆除




但其兩側的房舍都保留著,也還有居民住在裡面

雖然我不清楚後續工程是否會影響這些居民的權益

至少目前看起來是不會動到這些房舍





另外,那些以前看到的小貓咪都長大了

而且都生兒育女,當起爸爸媽媽囉!





新一代的幼幼貓都非常怕生

看到我的出現就躲得遠遠的,完全沒有接近的空間






不過,看著貓咪們親子間的互動,還是讓人覺得溫馨







希望台鹼房舍能夠維持現有的面貌

居民與貓咪都可以繼續現在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