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亮亮的到來,老媽從儲藏室找出塵封已久的嬰兒床

重新組裝清潔,讓這個骨董級的嬰兒床重見天日


看到這個嬰兒床還在,讓我驚訝不已

因為這是我嬰兒時期就在睡的床啊!

不只是我,連我大哥、二哥都使用過

算一算,至少有近四十年的歷史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是社區裡的保母,經常幫人帶小孩

如果是幼嬰兒的話,通常也是睡這個嬰兒床

自從老媽不再帶小孩之後,我就沒看過這個嬰兒床了


「我還以為妳把這個床丟了呢!」

「怎麼可能?這是要留給我的寶貝愛孫使用的。」


老媽以前都是照顧別人的小孩、孫子

如今終於盼到自己的孫子來睡這個嬰兒床

將近三十年的漫長等待,總算如願以償

這張嬰兒床應該會當成傳家寶繼續沿用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