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縱橫四海》環島旅途中, 與妳在宜蘭山區相會

遭遇一場意外的爆胎插曲 ,讓我倆擁有一次難忘的旅遊經歷

之後, 雖然我們各據南北, 為生活打拼, 不再有機會相遇

然而, 我倆的心靈距離卻不曾疏遠, 還是經常互通消息

依舊迷戀著台灣的山河景觀, 仍然深愛著自然的生態旅遊

今年(2007)的夏天, 在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下

妳突然來信表示 將排幾天假南下一遊:

「七月份 我可以排幾天假

如果你有空 我想去找你

上次見面好像是前年或去年的樣子

如果你可以 回信告訴我喔!」





我本來以為妳應該是要找南部的朋友 然後抽個一天的時間順便來找我

沒想到後來妳又捎來訊息:

「你能那天或那幾天休假 我就那天或那幾天去找你。」

妳這麼一說, 我也顧不得現在是工廠的生產旺季, 把我所剩無幾的年假全梭了

為的就是.....是的....就是與妳再次相逢

我一直以為應該沒啥機會和妳見面了, 沒想到妳給了我這個機會

所以 我義無反顧, 說什麼也要把握住這短暫的, 和妳相聚的時光

等待著妳到來的日,我在工作場合上掩不住喜悅的心情, 總是被同事虧

7月12日當天中午 ,妳跟著夏天 一起來到了豔陽高照的府城





短短的三天,我騎車載著妳四處遊山玩水

將我最喜愛的私房景點一一介紹給妳

妳帶著滿足喜悅的心情回到北部

我卻還有更多的地方想帶妳去,有更多的話想跟妳說

然而,我還是選擇了沉默

那隱瞞了三年的情愫,我終究無法說出口

「還有機會再見面嗎?」

我只能在心中祈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