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泡邀了幾個單身的同學參加他弟弟的喜宴

原本我並不在受邀行列,但恰恰日前在臉書徵求睡袋

剛好我家有多一個沒用過的,乾脆就送給她

在他們結束喜宴要續攤時,恰恰來電通知我前往南方公園會合

與會的同學有黑熊、川仔、范老、淑娟、恰恰

在我結婚的時候,這些成員也都在場


「咦?阿泡沒來嗎?」

「他還要送客啊!你才剛結完婚,應該也知道要做什麼事。」

「他們算早結束的吧!上次香蕉的喜宴拖到三點多才結束。」

「嗯,這次沒擔誤到太多時間,流程算是很順。」


我們在南方公園的座位區喝飲料聊天,黑熊還打電話叫阿泡去幫他買蜜餞

阿泡都這麼忙了還這樣催促他,黑熊真的不懂得體貼朋友

等到快四點,淑娟要趕火車,就和恰恰先行離去

阿泡還是不見人影,我就提議帶大家去吳園走走





「要走多久?」

「大概十分鐘就到。」


走進七娘境的小巷裡,看到一些古老的房舍

范老問:「這裡沒有劍獅嗎?」

我笑著說:「劍獅是安平的特產啦!這裡沒有。」

穿越幽幽的巷弄,來到了吳園

在鬧區中有這麼一處清幽的場所,眾人都頗為好奇

我尋找適合的地方拍合照,拍出來的效果卻不是很好

直嚷著要換地方,結果沒什麼顯著的改變

川仔吐嘈我:「不是地點的問題,是人的關係。」

黑熊也補刀:「老狗不適合3C產品。」





這時候,阿泡來電了,我要他過來與我們會合

阿泡秀出他的類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和我的確差很多

但我還是自我解嘲:「反正相機對我而言只是輔助罷了。」

川仔說:「因為你只是想留下到此一遊證據而已。」





下午五點多,大家要各自踏上歸途

何時會再聚首,誰也不知道

但我們會珍惜著每一段相聚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