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Check in,來到位於15樓的房間

對外窗是一整片的,山海兼顧,視野景觀極佳


「晚上可以看夜景。」

「但這個方向住宅不多,應該沒啥看頭。」





在房間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去參觀飯店裡的設施

除了商店街、室內外游泳池和一些基本的遊樂設備

最大的特色就是戶外的草原、樹林與人工瀑布





「天氣好的話去外面走走也不錯。」

「為何雨下個不停呢?」





室內的遊憩設施有撞球,ROSE說想要玩看看

我就充當教練,指導她架桿、瞄準的基本技巧

每當我擊球入袋,ROSE總是露出崇拜的眼神


「你怎麼這麼厲害?」

「以前蠻常跟朋友玩,但也好久沒碰了。」





從大學時代與猴子、豆腐、川仔等人的交手

一直延續到進入社會職場,我的對手總是不出這幾人

經由與這些強者的對決,至少讓我在外行人面前可以大顯神威





晚上六點,我們開車去接修凰,他帶我們到火鍋店用餐

他的老婆佩君和女兒回台南娘家度假,所以由修凰出面接待


「去年的跨年夜,我就是來這家買火鍋料回家煮來當宵夜。」

「今天是平日,但生意看起來還不錯。」





前年十二月升格當父親的修凰,看起來和大學時代沒啥兩樣

體型還是那麼瘦削,不像我已經是個中年發福的身材


修凰:「對了,南濱夜市要遷到其他地方去了。」

ROSE:「為什麼要遷走?」

修凰:「原址好像有什麼開發案要進行吧!」

ROSE:「要遷往何處?」

修凰:「一個叫做溝仔尾的地方。」

我:「啊...我的回憶又要消失一個了...」

修凰:「什麼回憶?」

我:「大學時代夜宿南濱海邊的回憶...」

修凰:「趁它還沒搬走,你可以回去再睡一次。」

我:「不行啦~~今晚下雨耶!」

ROSE:「我離開花蓮七年多了,感覺變好多。」

修凰:「最近花蓮蓋了好幾家飯店,跟陸客爆增是有關係的。」





聊著在花蓮過往今昔的經歷,結束了這場餐敘

送修凰回家後,我們去市區逛街

名產已經採購完畢,ROSE的重心放在買衣服上

逛了好幾家服飾店,精挑細選買了兩件衣服

還去光南買了一張費玉清的新專輯(ROSE媽媽要的)

再去曾記買了兩個手工麻糬,才心滿意足地返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