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九日 星期五》


上午九點,大姨、二姨、小舅以及幾個鄰居

就來到家裡幫忙製作明天要煮「台南魯麵」的材料

這是台南人傳統的嫁娶料理,以前都是吃別人家送來的

這次終於輪到我家來送給親朋好友享用,父母忙得可開心呢!

今天只是準備材料,明天才要下鍋熬煮

忙到一個段落之後,大家各自回家休息


下午兩點,ROSE與父母和大姑開車抵達台南

我出門帶路,要先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在結婚前三日登記,即可指定結婚日與登記日相符合

備妥相關文件,結婚的男女雙方親自前往辦理登記

不用半小時的時間即可搞定

換發的身分證上配偶欄從此多了對方的名字

ROSE還傻傻地問:「為什麼我的役別欄是空白?」

我笑著說:「妳又沒當兵,要填什麼?」

ROSE:「我們這樣就算結婚了嗎?」

我:「要到指定結婚日當天才生效喔!」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星巴克湖美門市拿預訂的蛋糕

然後到飯店Check in,再趕往婚紗店拿明天要用的東西

最後就去小北觀光夜市買鞋子(大姑又展現殺價的功力)


晚上六點半,我回家,ROSE一家人回飯店

揮別單身生活的前夕,眾人懷著不同的心情

靜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